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年创新创业典型遴选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2021-10-08 16:01:17 来源:

各学院:

为表彰我校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优秀本科生,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经研究,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评选10名“四川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参评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典型人物需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3.典型人物需有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其创新创业事迹须真实,且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感染力,能在大学生中起到教育、示范和引领作用。

二、日程安排

1.提交材料:学院根据实际情况,遴选并推荐1-2名创新创业典型候选人,填写《四川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汇总表》(附件1,按照推荐优先级排序),于1014日下班前报送电子版至各校区联系人。

2.答辩评审:招生就业处组织创新创业典型候选人进行答辩,并组织专家评审,答辩具体要求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及确认:将遴选出的10名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同学将获得“四川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称号。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雅安校区    李莉亚   联系方式:0835-2882922

成都校区    闫宇薇   联系方式:028-86293218

都江堰校区  付静静   联系方式:028-87133517

 

 

招生就业处

                                                                          2021108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