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秋季公职考试备考公益讲座的通知 (第一批)

点击数:2021-09-27 10:42:55 来源:

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秋季公职考试备考公益讲座的通知

(第一批)

各学院:

为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系统深入地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四川省考、选调生、军队文职、事业单位、三支一扶等公职考试的相关政策,提升笔试、面试等综合能力,招生就业处联合相关教育机构特此开展2021年秋季公职考试备考公益讲座。

一、讲座对象

1、2022届及2023届学生均可参与;

2、欢迎其他年级同学提前了解学习,尽早启动职业规划。

二、讲座安排

2021年9月-2022年1月,时间安排见附件,具体地点以各校区通知为准。

三、讲座内容

国考、四川省考、选调生等近三年岗位分析、岗位选择、进面成绩、录取成绩及报考注意事项、公考复习规划及高频知识点梳理、解题技巧点拨等,以及军队文职、三支一扶、教师招聘、银行面试等相关内容。  

附件:2021下半年四川农业大学培训时间安排(第一批)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9月2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四川农业大学秋季公职考试备考公益讲座时间安排(第一批).xlsx.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