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贵州省赴我校开展国企央企、事业单位知名高校引才活动

点击数:2021-10-20 08:16:04 来源: 招就处

10月19日,贵州省“放飞理想 筑梦黔行”2021年下半年贵州省国企央企、事业单位知名高校引才活动在我校成都校区科创中心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招就处、研工部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为我校首次举办贵州省国企央企、事业单位知名高校引才活动,贵阳、遵义、黔东南州等地市州人社局,贵州省农科院、贵州大学、贵州省建筑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等科研单位、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央企共25家单位到校招聘,提供优质岗位数超过600个。


招聘活动后,贵阳人社局与我校招就处、研工部举行了人才合作座谈会并签订《人才合作框架协议》。杜彬对川农大的学校概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贵阳市人社局负责人路林对贵阳近年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介绍。双方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个难得契机,加强了认识和交流,未来在人才培养与输送、助力地方乡村振兴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