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绵阳市来校举行2022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专项招录推介会

点击数:2021-10-21 17:20:05 来源: 招生就业处

10月20日,绵阳市第三届“科技绵州,人才飞阳”招才引智暨2022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推介会在我校成都校区举行。绵阳三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英、北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林、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谢凤及盐亭县、平武县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我校招生就业处、学院相关就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绵阳市组织部宣讲团从历史、旅游、交通、城市环境、发展潜力等方面分别对绵阳市平武县、三台县、盐亭县、北川县、梓潼县作详细的招录推介。盐亭县委组织部干部一股副股长、我校2016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李龙川作盐亭县宣介。他谈到,对川农大毕业生,盐亭一直是“求贤若渴,优待人才;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盐亭县正在强势打造“产业强县,开放强县,文旅强县”,真诚希望学弟学妹们选择绵阳选择盐亭,为盐亭新发展添砖加瓦。

出席推介会的还有绵阳市部分事业单位代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应聘咨询交流。

据悉,招生就业处大力加强就业市场拓展,积极推动校地联动,积极联系承接地方政府人才推介项目,拓宽校地人才输出渠道,本学期除已开展的贵州、巴中、绵阳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外,近期还将与雅安、江苏淮安市委组织部合作开展高层次人才专场人才引进活动。此外还与广东东莞、江苏常州等地达成了人才培养输送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