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斩获智汇巴蜀求职大赛四川赛区第一名

点击数:2020-12-01 08:34:51 来源: 招生就业处

11月27日,由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四川赛区复赛在西南民族大学拉开帷幕,70位从四川省各大高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四川赛区复赛包含三个环节,选手按照随机抽签的方式分为6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先后进行自我介绍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综合两轮成绩,小组排名前2名的选手进入才艺展示环节,争夺晋级决赛的“门票”。

在场评委通过对选手沟通表达能力、分析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个人魅力等素质的综合考察,我校2021届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与育种专业研究生杨喜堤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他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的表现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随后的才艺展示中,一曲原创吉他弹唱《一封简历》,更是得到了全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认可。最终,杨喜堤斩获四川赛区复赛第一名,将与其他四名五强选手一起代表四川省参加12月18日举行的总决赛。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帮助大学生做优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提升就业能力,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求职方向,精准搭建大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助力稳定川渝大学生就业、加快构建川渝特色现代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