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绵阳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黄阔仲一行来校交流

点击数:2020-11-24 10:49:39 来源: 招就处

11月23日,绵阳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黄阔仲带领绵阳市教育考试院和县市区教考中心主任一行到四川农业大学交流学习,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招生办公室老师参加座谈,双方就地市招办如何与高校招生深度对接,更好的服务招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彬对黄阔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川农大的发展历程和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教育、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学校近些年招生成绩突出,得益于学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学校对招生工作的重视,得益于全体招生人团结一心的付出,得益于地方招办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黄阔仲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对接高校招生工作,实地了解高校办学特色及招生需求,全面锤炼提升招考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招生考试系统服务高校服务考生工作。他表示,听了介绍对川农大院士、专家治学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和办学特色表示十分钦佩,对“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深深景仰。

黄阔仲一行在杜彬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展览馆。

雅安市招考办主任杨学武等陪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