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都地区重点高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 联合招聘(公益)空中双选会 邀请函

点击数:2021-09-01 09:59:58 来源:


尊敬的各人社厅/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在疫情防疫期间最大程度保障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权益,满足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加强成都地区重点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成都多所高校拟于2021年9月8日至9月30日联合举办“成都地区重点高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联合招聘(公益)空中双选会”。此次活动为纯公益活动,不向学校、学生及用人单位收费,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承办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西南财经大学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 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

成都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西南民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未来校招

协办单位: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四川省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会

二、报名时间及形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9日

会议时间:2021年9月8日—9月30日

举办形式:空中双选会

一、参会对象及宣传渠道

1、参会单位:对2022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具有招聘需求的全国各地区人社厅/ 局、国企单位、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医院、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等。

2、参会学生:各主办高校及部分其他高校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3、本次空中双选会(公益)信息将在主办高校就业网、公众号及就业群定点宣传,动员学生参会。

二、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1、报名链接(PC端):www.weilaixiaozhao.com

2、参会指南:http://qr61.cn/oNJrco/qwogYri

三、学生参会指南

http://qr61.cn/oNJrco/qxVWde8

四、参会咨询电话

未来校招张老师:18794894434(微信同号)

五、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1、学校将根据专业设置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匹配度进行审核,如未通过审核,敬请理解。

2、用人单位可尽快报名,提前发布本场双选会需要招聘的职位信息,等待学生投递简历。为方便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高效直接的交流,本次双选会举办期间,建议用人单位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处理学生简历,并及时邀约面试。

3、因信息保密需要,所有用人单位收到学生投递简历后只能利用虚拟号与学生沟通,学生同意的前提下可以与学生交换联系方式。

4、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严禁发布、出现限定“985”高校、“211”高校、“双一流”高校字样以及性别、民族、培养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5、为保障空中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西南财经大学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

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

成都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西南民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