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21-09-01 08:46:43 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

我校2021年秋季招聘服务工作于9月正式启动,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服务,搭建高效信息供需平台,结合教育部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我校决定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登录四川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sicau.edu.cn/)发布招聘信息(首次使用需进行单位注册)。学校招生就业处通过就业信息网、“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线上就业平台将招聘信息第一时间推送给毕业生。

除发布招聘信息外,用人单位还可参加我校单独或与其他高校、第三方机构联合开展的线上招聘会,具体请关注四川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双选会板块。

二、线下招聘活动

(一)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开放时间

2021年9月6日起正式开始2022届秋季校内专场招聘会活动,9月6日起开放专场招聘线上预约。9月13日起用人单位开始进校进行校园专场招聘。

2.校内专场招聘会的日常开展时间

上午:8:30—10:00,10:30—12:00;下午:14:30—16:00,16:30—18:00。

3.用人单位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进校举办招聘会:

(1)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来自低风险地区,进校时四川省内人员需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和招聘公函;省外人员除身份证、健康码和招聘公函外,还需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后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相应调整)。

(2)接受体温检测、消毒,体温<37.2℃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3)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人,招聘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大型集团进校招聘人数超过4人,请提前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4.专场招聘会参加流程:

(1)申请来我校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提前5个工作日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选择校园招聘板块进行线上预约。

(2)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原则上于2个工作日内对专场预约进行处理,并与用人单位电话沟通确定专场招聘具体时间、地点。

(3)通过校园招聘预约审核的用人单位,在进校前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将进校工作人员姓名、职务、随行车辆车牌号报备给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并于入校时与健康码、招聘公函一起出示给门卫。

5.校园大型双选会

我校拟定于10月27、28、29日分别在雅安校区、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有意向参加我校秋季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请提前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双选会报名通知并参与报名。

(二)毕业生参会须知

1.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暂时只对本校毕业生开放。

2.参会毕业生有序进出招聘场地,需保持1米距离排队参会并接受体温检测、消毒;会场内需隔位就坐。

三、联系方式

1.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成都校区:尹老师028-86290666,邮箱scndjy@163.com

雅安校区:王老师0835-2882800,邮箱job2501@163.com;

都江堰校区:张老师028-87133517,邮箱djyjiuye@163.com。

2.各学院联系方式:

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icau.edu.cn/)首页【快速导航】栏,点击【2022届毕业生选录指南】获取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和各学院联系电话。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