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点击数:2019-04-09 15:48:38 来源:

各位老师:

按照《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的要求,我校拟定于20194月举办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咨询指导工作的教师或工作人员参加比赛,原则上,在往届“导航名师”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再报名参赛。

二、比赛内容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和本地、本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及实践特色,参考教育部《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教高厅〔20124号)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要求》(教高厅〔20077号)相关内容,自行确定创新创业指导课程主题,设计参赛教案。

大赛设置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主要是教案、说课比赛,决赛主要是授课、指导案例比赛。

三、比赛安排

本次大赛分以下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校区推荐(424日前)

三校区自行组织初赛,按照雅安校区2-3人,成都校区2-3人,都江堰校区1-2人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第二阶段:学校决赛(429日前)

各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要求,进行现场授课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授课效果进行评分,并结合教案与课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推荐2人参加省赛。

第三阶段:省赛阶段(52-1031日)

分为预赛说课和决赛授课两个阶段,详见省赛通知(附件1)。

四、奖项设置

校内选拔赛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奖项根据实际报名人数进行调整,由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与创业课程教研室颁发奖金和证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思妮(雅安校区),电话:0835-2882501

李钰(成都校区),电话:028-86290666

付静静(都江堰校区),电话:028-87133517

 

招生就业处 就业与创业课程教研室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