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注册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2022-11-03 01:47:41 来源: 管理学院

111日下午,管理学院联合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美好生活,奋斗人生”川渝注册会计师行业2022年度秋季校园招聘会。普华永道、天健、信永中和等20家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参加招聘会,提供900余个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院党委办老师、毕业生班主任均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指导毕业生就业。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各会计师事务所沟通交流,了解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与单位交流自己对于岗位的期望和未来职业规划。在面对面的交谈中,招聘负责人一对一地解答毕业生们的相关求职问题,并为他们详细介绍了相关岗位信息,帮助毕业生们找到最合适、最理想的工作岗位。

“心情非常激动,学校和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就业和实习机会,我会努力争取每一个提升专业素养、实现职业理想的机会!”一位来自都江堰校区会计学专业的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同时,还有许多其他年级的学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招聘会氛围,为自己今后的求职就业积累经验。审计202201班陈瑾同学说道:“这次招聘会让我了解到了很多优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就业岗位,我希望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三年后也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四川华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说道:“四川农业大学的学生专业基础和综合素质都非常出色,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也很有规划,今年应聘的许多学生都很优秀,相信他们未来在职场上也会有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