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天府生命科技园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2021-10-14 08:11:53 来源: 理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帮助2022届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经前期实地考察和务实高效对接,10月12日下午,理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二教学区主干道侧联合举办“天府生命科技园2021秋季BioTalent人才招聘会”。

天府生命科技园是四川省重点打造的国内重要的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中心和产业孵化中心,目前已有157家国内外知名制药、化工和生物类企业、机构入驻。2019年10月起,理学院与生命科学院多次走访天府生命科技园,洽谈合作事宜,并于2021年5月成功举办“天府生命科技园春季BioTalent人才招聘会”,为求职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毕业生,共有16家企业参与,参会单位涵盖民营企业、合资企业等,涉及生物化工、生物制药、新材料、通讯等多个行业;重点招聘生物化学、应用化学、生物资源化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和生物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先后有多个学院的3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初步意向。其中成都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成都伊诺达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百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与理学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现场签订院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未来院企双方将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