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的你,请就位——新希望服务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2021-09-27 09:54:13 来源: 商学院

 

9月24日,新希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于1510教室开展。新希望服务集团总部组织发展与员工体验中心人力资源总监罗德建担纲主讲,管培生培养负责人李润女做新晨计划介绍,商旅学院党委办冉忠波、电子商务系李良强老师及200余位2022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罗德建介绍了企业使命、企业前景、企业管理和企业岗位等板块,详细阐述了新希望服务作为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其企业文化核心。李润女从培养对象、培养周期、成长周期和人才特质四个方面介绍管培生项目的培养与发展路径,就“有得学”、“有得玩”、“有事业”和“有收获”形象地介绍了新晨生专属能量站。随后,李润女对项目管理类、职能管理类、商业管理岗等九大核心招聘岗位进行详细的职位描述。

招聘现场还增加互动和答疑,新希望服务为回答问题的同学送上伴手礼或PASS卡,解答了“岗位专业性匹配?”、“新晨生各阶段薪酬奖励制度?”及“面试环节及岗位分配?”等问题。

会后,120余位在场毕业生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

据悉,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所大型农牧企业,创立于1982年,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农牧产业集群,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且荣登2021世界500强。新希望服务位居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TOP40、中国物业服务力TOP50、中国物业企业单坪创收TOP10,新希望服务背靠新希望集团丰富的民生产业链资源,伴随新希望地产而成长,在万亿级规模的风口期,聚焦中国都市圈和城市群已在成都、上海等18个城市,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商业运营服务和生活服务,打造值得托付幸福的服务生态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