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2022年秋季就业服务的通知

点击数:2022-09-05 16:31:26 来源:

亲爱的广大师生、各用人单位: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下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结合成都市、雅安市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我校决定即日起开展用人单位线上校园招聘活动,暂停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校2022年线上招聘活动9月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选聘我校2023优秀毕业生。

  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请登录四川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sicau.edu.cn/)发布招聘信息(首次使用需进行单位注册)。招生就业处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就业平台将招聘信息第一时间推送给毕业生。

除发布招聘信息外,用人单位还可参加我校单独或与其他高校、第三方机构联合开展的2023届线上招聘会,具体请关注四川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双选会板块。

二、即日起,暂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恢复时间视疫情情况再行通知。毕业生线下业务可继续办理线下招聘活动举办时间请及时关注学校官网主页(https://www.sicau.edu.cn/)通知公告、学校就业信息网主页通知公告(https://job.sicau.edu.cn/home/index/index.html)、“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

三、持续开展一对一咨询和简历门诊服务,职业咨询和简历门诊帮助同学有效制定生涯规划,解答职业发展困惑,修改美化简历,提升就业技能。可通过微信扫码关注“川农就业”公众号 →“学生助手”→“就业咨询”→填写预约报名表,进行各校区简历门诊和就业咨询预约报名。3)]`}`UU6H92`DBXMJ_4(1U.png

四、 持续开展“赋能生涯 就业同行”四川农业大学2022年秋季生涯规划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

首场活动:简历制作——从HR视角实现人岗匹配专题工作坊

间: 9月6日(周二)下午16:00 -17:3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792 101 860

使用手机端腾讯会议APP扫码参会:T6F_[G46YE5~)T)VD(1W$YF.png

主讲人简介:刘思妮,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高级职业指导师,受聘加入“智汇巴蜀”川渝大学生职业指导专家库、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团,授课时长超过600小时,咨询及简历指导案例超过200个,曾获四川省第二届“你来就好”高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指导模拟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五、请广大2023届毕业生持续关注四川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就业信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每日及时发布最新招聘信息。毕业生还可报名参加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学院组织的赴企业实地参观学习线上线下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等活动。

六、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如有相关业务咨询,可联系以下电话和邮箱。

成都校区:电话028-86290666  邮箱 scndjy@163.com

雅安校区:电话0835-2882800   邮箱 job2501@163.com

都江堰校区:电话028-87133517 邮箱 djyjiuye@163.com

感谢全体师生和广大用人单位的支持和配合!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