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警惕有关人员以我校校园大使名义提供付费招聘服务的公告

点击数:2021-09-07 09:57:32 来源:


关于警惕有关人员以我校校园大使名义提供付费招聘服务的公告

广大用人单位:

近日有人员以“川农学生兼职校园大使”的名义联系招聘单位,提供针对我校的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付费服务。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在此郑重申明:我单位从未成立任何校园大使团队,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宣传、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此提醒广大用人单位切勿轻信非官方发布的线上线下宣传途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用人单位如需开展校园招聘,请登录四川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sicau.edu.cn/)进行注册并申请参加校园招聘,留下联系方式,3个工作日内会有工作人员用办公电话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的联系方式请参见我校就业信息网右侧“快速导航”栏目下“2022届毕业生选录指南”。

关于招聘事宜我校三校区联系方式如下:

雅安校区:王老师 0835-2882800

成都校区:尹老师 028-86290666

都江堰校区:付老师028-87133517

特此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