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雅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的通知

点击数:2021-03-18 17:42:35 来源:


雅安校区各学院:

根据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我校将开展雅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我校雅安校区教师,具体包括:

1.从事行政管理的工作人员,需具备本职业务精通、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等条件;

2.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教师,需具备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本领域和本专业工作业绩突出且有一定影响力或权威性等条件。

二、报名程序

1.申报教师提交资料至所在学院,学院审核资质后,于329日下午18:00将拟推荐教师报名资料报送至联系人。

2.学校审核后,将推荐教师报名资料提交至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报名资料严格进行资格审查、征求所在单位(本人)意见、公示等程序,并确定人选。

3.入选人员由雅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颁发聘书,聘期为2年。

三、报名材料

申报教师需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资质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并填写雅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成员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学院无需盖章)。

四、相关要求

1.坚持政治导向。申请人要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重大意义,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在经济建设中建功立业。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正确引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着眼履职能力。申请人应该是本单位或行业领域内的领军人才,具有可观的经营业绩或工作成果,有能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辅导授课和指导服务,能够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候选人优先入选。

3.力求功能齐全。申请人以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技术行家、政策里手、农业农村技术能手为主,涵盖投融资、孵化器、教学研究、工商、税务、财会、金融、法律、科技、教育、知识产权、农业农村、人力资源、咨询、群团、农业农村、退役军人事务等就业创业相关领域人才,能够满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多元化、专业化需求。

五、联系人

招生就业处   刘思妮   0835-2882501

 

                                   招生就业处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