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四川事业单位备考公益在线课程的通知

点击数:2020-03-30 10:08:46 来源:

关于举办2020年四川事业单位备考公益在线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3月11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2020]27号《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明确表示“要加大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公开招聘力度,今明两年事业单位空缺岗位主要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为助力我校2020届、2021届学生系统深入了解四川省事业单位的考试内容、流程及考试变化,招生就业处特邀中公教育将于2020年4月4日至4月5日举办“2020年四川事业单位备考公益在线课程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为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一、培训对象

有志于报考事业单位的我校2020届及2021届学生均可自愿参与。

   二、培训时间

2020年4月4日至4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培训内容

培训安排

9:00-12:00

14:00-17:00

4月4日

四川事业单位考情、考试政策和备考答疑

四川事业单位考试内容大纲解读、省属考试科目——综合知识法律部分考点讲练

4月5日

四川考试科目—综合知识非法律部分考点和经典题型讲解

综合知识19年真题卷讲解、考点和重点题型讲解

课后服务

1、5月30日前提供免费回放;                                                                            2、职测+公基的模拟卷和答案解析各2套;综合知识模拟卷和答案解析2套;

3、2020年事业单位录播网课供学习观看。

   四、培训形式

在线课程平台为中公教育19课堂,4月3日开通课程,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端进入登录平台登录19课堂,在“我的课程/学员专享”中查看和听课。

注:需先下载19课堂APP(网页的链接:http://19.offcn.com/),使用报名填写手机号码注册,如果已经注册过19课堂的同学直接登录即可

   五、报名方式

4月2日18:00之前通过“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报名:“川农就业”→“学生助手”→“公招考试线上培训”→ 填写报名表。我们会将报名参加培训的同学的姓名和手机号提供给中公教育,用于为大家开通课程通道。

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