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川芳百沐,鸢语于农-我和我的大学” 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点击数:2019-05-29 14:45:29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作为一所“211、双一流高校,深藏无数静待我们挖掘的宝藏。为鼓励大家将心中的川农大以多样的形式表现出来,现开展川芳百沐,鸢语于农-我和我的大学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诉说故事与情怀,刻画美好,为招生宣传提供素材。

一、征集范围

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以个人的方式参与。

二、征集时间

61日至610

三、征集内容和要求

1.视频:视频主题明确,逻辑清晰,剪辑合理,总时间控制在20秒左右,不得超过30秒。

2.图片:图片内容真实(若有人物出镜,需征得出镜人物同意),图片拍摄地为四川农业大学校园内或拍摄的图片能明显辨认出是四川农业大学。

图片要求:原图、高清无水印,可配以其它相关合理元素,可以采用word文档形式附加50字以内的文字描述。

3.文字:文体不限,文字内容贴合主题,字数不超过100字。

4.报名表:请按表格相关内容和格式填写。

注:

1.每份作品对应投稿人仅一人,每人最多投稿三份。

2.文件夹以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形式(三种类型作品分别备注为视频、图片、文字)命名,文件夹中应包含个人参赛作品(最多三份)和一份报名表。

3.投稿作品共有三种形式,视频文件格式为mp4,图片文件格式为jpg,文字作品为word文档形式。

4.图片文字描述及文字格式要求: 小四、宋体(正文)、行距1.5倍。

四、参考主题与方向

主题不限,但需与上交的作品内容契合

推荐主题:

1.川农大的美好瞬间

2.川农大的动人故事

3.川农大的无限精彩

4.川农大的青春气息

5.川农大的国际范儿

6.其它自定义主题,要求内容围绕我和我的大学并且积极向上

五、征集方式

本次公开征集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作品投稿:将包含作品与报名表的文件夹以压缩包形式(格式为rarzip)通过邮箱发送至13281258172@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及作品形式。

六、版权(著作权)特别声明

应征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如作品涉及抄袭、窃取及其他侵权行为的,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且取消比赛资格。应征作品不退,请应征者自行留底。获奖作品作者拥有署名权和著作权,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拥有使用权,并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其进行修改。

七、评选办法

 评选时间:611日至620

 竭诚欢迎和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热情参与。招生办公室将对投稿的作品进行评审,根据作品的质量奖励金额为100—1000元不等,优秀作品的投稿人若为201620172018级本科在读同学,将给予第二课堂分值奖励。

如有疑问请加QQ群:514177702咨询。

联系电话:028-86291800

联系地址: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1110

        招生就业处      

20195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