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四川农业大学首届“海圳杯”创新创业 大赛的通知

点击数:2018-11-27 16:38:53 来源:


各学院: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锻炼同学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的能力,我校与海圳企业计划在11-12月全面开展四川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大赛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类别

A、“金牌销售”绩效考核APP或微信小程序项目

销售人员产生销售,即会通过APP产生相对应的积分奖励,通过APP,可以随时使用积分在APP内申请兑换奖金。

B、常规车载小电子产品创新大赛

现代汽车上拥有丰富的车载小电子设备,如车充,空气净化器,无线手机充电支架,车载支架,胎压监测器,充电线,车载逆变器,车载冰箱等等,但是我们日常的用车,还缺少什么?请发挥您的创意,发明一些对汽车生活有变革性的产品。

C、“抖音”平台产品功能视频演示创意大赛

例如海圳企业的“海圳精灵”4G行车记录仪,是依据天猫精灵开发的一款具备人工智能AI语音交互系统的首款专车专用记录仪,请把“海圳精灵”想象为一台面向生活的摄像机,如何在“抖音”平台去演示这款产品的功能,请放飞您的思想,给客户带来最好的展示方式。

D、汽车小电子二次开发创意项目

例如多媒体车充,一个简单的供电设备但是又集成了音乐播放等功能,车载支架,通过一条电源线和无线充电技术的革新,可以实现放置手机的同时为手机提供无线充电功能,我们取用手机更加的便捷,种种案例,都提高了人们生活的便捷性,我们是否可以针对此类的汽车小电子进行再次创新,让它实现更多的功能?请给出您的创意。

二、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三校区在校学生

三、赛程安排

1.参赛报名(11月19日—11月30日)。

报名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各院双创部。

2.初赛(12月01日—12月08日)。

各院负责老师进行筛选,每个院选出2个优秀作品,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至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3.复赛(12月09日—12月13日)。

招就处评委进行最终筛选,选出最终10个项目进入决赛。

4.决赛(12月14日

举行比赛,进行现场作品展示(无法展示的项目进行PPT讲解),由现场评委进行评选打分,决出最终名次。

四、奖项设置

每个项目类型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1000元,300元。

以上奖项均以人民币现金奖励直接发放,优秀作品团队还可与“海圳”品牌签定长期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举办,奖金由“海圳”提供,如项目效果太差或参与人数太少,项目可以取消。

各校区联系人

雅安校区:李莉亚 0835-2882501

成都校区:李 钰 028-86290606

都江堰校区:付静静 028-87133517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