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度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定向招募公告

点击数:2018-05-16 10:32:05 来源: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的意见》(成委发〔2009〕19号)和市委组织部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志愿者工作的意见》(成组发〔2013〕3号)精神,现就2018年度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定向招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05月24日10:00至12:00

地点: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体育馆

二、招募对象及条件

(一)国内“双一流”大学2018届一类本科以上学历

毕业生;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服务地区的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三)符合招募单位根据岗位需要确定的其他条件;

(四)中共党员、农村急需紧缺专业及自愿回原籍(区、市、县)的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

(五)凡在招募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招募资格。

三、招募岗位、数量和服务期限

(一)招募岗位及数量。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大学生志愿者,岗位及数量详见附件。

(二)服务期限。服务期2年(试用期两个月)。首期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经本人申请、服务单位同意,项目主管部门可批准续签服务协议,续签时间最长不超过一期(两年)。

四、招募方式

采取定向考核招募方式。各招募组通过查阅报名者提供的相关材料以及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合格者确定为体检人选,签订意向性协议。

五、待遇

享受成都市“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的各项政策。

附件: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定向招募岗位及数量.docx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