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成都校区【12.1专场】【中国500强】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2016-11-25 00:00:00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需求专业

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数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企

乳业

不限

销售管培生

25

招聘时间:2016121  14:30 

招聘地点:4-B208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8月,总部设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被誉为西部大开发以来“最大的造饭碗企业”。2009年以来,蒙牛集团先后引进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集团”)及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供应商——丹麦Arla Foods(爱氏晨曦)、全球食品企业领导者法国达能,推动了蒙牛集团“食品安全更趋国际化,战略资源配置更趋全球化,原料到产品更趋一体化”进程,凭借中粮集团、达能、Arla Foods三个战略股东的各自优势,蒙牛集团将把握好未来机会,加快成为全球乳制品企业。2014212日,香港恒生指数公司宣布,将蒙牛乳业(2319.HK)正式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这标志着蒙牛成为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的中国乳业第一股,蒙牛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市值规模和交易量水平都达到了恒生指数的标准,其在乳制品乃至快消品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良好的价值增长潜力,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需求

销售管理培训生   25名

岗位要求
    1、能够接受阶段性的高强度工作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3
、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4
、能不断改进、自我完善的人、能学以致用、注重细节的人
    5
、心态积极乐观、能从容面对挑战、不怨天尤人的人
    6
、有较好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计划性、逻辑性强

加入蒙牛将给您带来:
    1、广阔发展平台①专业能力的提升 -②个人发展机会  公司快速发展,带来更多的岗位和晋升机会
    2
、多样化的培训机制:公司设有入职培训、基础培训、专业培训、外出学习等多种形式多样,劳逸结合的培训方式,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
简历投递:m13890701613@163.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1月30日前投递简历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555号星宸国际8

  人: 黄睿
 话:028-6571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