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届“川青班”学员招募宣讲会召开

点击数:2021-09-30 15:32:23 来源:

2021年09月30日 10:269月28日下午,眉山川青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青农业)吴永安先生一行受邀来院进行“川青班”学员招募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草坪系及党委办有关老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波主持。

宣讲会上,川青农业吴永安结合自己的求学、创业经历,阐述了川青农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指出,设立“川青班”的初衷旨在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川农学习的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历练专业技能,争做学农、知农、爱农的大学生。同时,结合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需要,对“川青班”学员在创业思维、市场评估、团队组建、企业法律法规、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加入“川青班”。

张新全院长代表学院对川青农业在学院设立企业班表示感谢,并结合学院与川青公司的合作,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川青班”,在实践中磨练,在感悟中成长,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川青班’的建立为我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搭建了实践实习平台,让我有机会深入了解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又清晰了一分” 。草学21级4班的陈洋阳说道。

学院将与川青农业就“川青班”班级建设、活动开展、实践实习、奖学金设定等内容作进一步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