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四届“寒假高中校园行”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点击数:2021-04-14 17:12:30 来源: 招就处

4月13日,第四届“寒假高中校园行”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都校区7-209成功举行。评选并表彰了一等奖、优秀奖、推广奖等34个优秀团队及780个优秀个人。校团委书记刘思麟、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海、校团委、招就处部分老师、获奖同学代表共150余人出席大会。

表彰会上,杜彬对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为川农招生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讲到,随着学校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作为川农学子倍感自豪,回母校宣讲也更自信,同学们的参与让更多的中学生了解了川农,也给在寒窗苦读中的学弟学妹带去了备考经验,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信心,在中学和大学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本次活动也锻炼和提升了同学们的能力,跨校组队,分工、策划、宣讲、新闻报道等,每一个环节都倾注心血,得到成长,这也是我们开展“寒假高中校园行”活动的初衷。希望更多的川农学子参与到高中校园行活动中来,把这一活动办成川农学子的一项品牌活动。

豫川纽带队和资阳中学小分队两支优秀团队代表分享了活动心得与体会。他们讲述了参与这次高中校园行活动的原因、过程、心得以及体会,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表达出了对川农大的热爱,以及对川农招生的一份责任。“河南作为一个高考大省,参考人数位居全国第一,我希望能够将川农大宣传给河南的考生,让他们更加了解川农大,能在将来选择川农大。”豫川纽带队队长尚同学说道。

据悉,本次寒假高中校园行活动开始前期报名队伍共有991支,报名同学6453人,其中我校学生5643人,外校学生792人。因疫情影响,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情况下,最终参加队伍539队,共4052人,其中本校学生3523人,外校学生529人,分赴27个省(市、自治区),走进500余所中学进行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