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研考后就业动员暨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2020-12-31 17:17:14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近日召开的全国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2月29日,由信息工程学院联合6家企业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后就业动员暨专场招聘会在10教小礼堂举行。

Valoroso(巴伦如梭)公司、海信集团中国区成都营销中心、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思而科软件有限公司、成都造易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多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全体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及398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鼓励毕业生要树立积极主动的就业思想,转变就业择业观,调整心态正确面对就业择业压力,就防范就业陷阱、权益维护、完成学业、论文撰写,以及毕业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学院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政策等进行了讲解。

招聘会上,海信集团、软通动力等六家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情况、招聘需求等进行了宣讲,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并在10教B区召开面试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求职。

“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及时,帮助考研后的我们正确面对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就业心态,同时让我们和职场人士近距离接触,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对于我们今后的就业很有帮助。”学院2021届毕业生康华同学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