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未雨绸缪 早字当头 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拉开序幕

点击数:2020-09-29 10:45:39 来源: 杜彬

9月25-27日,1千余封承载着敬意的感谢信、密集的中学宣讲会、精心设计的招生宣传调查问卷等系列活动相继开展,标志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1千余封寄往生源中学和地市招办的感谢信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寄出,这是学校第五年向生源中学和地市招办寄送感谢信。每一封信都是独特的,既包含中学2020年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名单,也包括该中学学子在川农大毕业后的就业去向,让生源中学学生清楚地了解学长们在川农大实现的成长成才。

据中学教师反馈,他们收到很多高校的感谢信,但川农大的感谢信最全面最完整的,将把这些信息公布在最显眼的地方,激励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涯规划。据高中生反馈,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学长学姐都考取四川农业大学及就业、升学情况,终于明白这所大学为什么如此受青睐。

连日来,学校招办老师完成了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等5所中学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办的老师充分利用中学家长会的时机举行宣讲会,详细介绍学校特色、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国际合作、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利用家长接学生放学的时间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在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亲自策划下,今年招就处广泛征集意见,在以往工作基础上,提档升级,精心制作《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咨询调查问卷》并已发放到2020级新生手上,希望借此更加全面地了解招生宣传最有效的方式,助力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接下来,高中学子大学校园行、生源基地建设、第四届高中校园行等活动庚即启动,招生宣传工作将进一步开启与高三学子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