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四川农业大学宠业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2023-08-31 16:08:01 来源:

8月28日,四川农业大学宠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校区成功召开,我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文心田教授、原动物医学院院长汪开毓教授、动物医学院院班子、成都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兄弟院校领导、宠物行业学会/协会理事长或会长、企业家代表等近200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学院刘海峰博士主持。

会上,动物医学院程安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四川农业大学宠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并对校友会筹备组成员表达了衷心感谢。程安春向与会嘉宾和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周紫峣博士汇报了宠业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在学校友办公室的全面指导下,经过两年的努力,现已吸纳了701名“四川农业大学宠物行业校友”核心成员。根据四川农业大学校友会相关章程,宠物行业校友自荐和推荐,筹备组讨论酝酿推荐、学校审批,产生了四川农业大学宠物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选,并在成立大会上颁发聘书。

会上,彭广能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宠物行业分会顾问石达友教授、德国执业的优秀校友代表乔桥先生分别致辞,郑州市宠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董海聚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宠物行业校友会副会长陈旭总经理、四川省宠物协会医师分会会长邱贤猛先生、四川省兽医协会宠物诊疗分会会长李发志先生、四川省兽医协会宠物诊疗分会会长张永宁女士、西南大学宠物行业校友会会长胡中云先生等亲临会场祝贺。

汪开毓教授、文心田教授为校友会作总结致辞,为四川农业大学宠业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热烈的祝贺,为四川农业大学宠业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表达了殷切希望。

开幕式后,30余位校友在两天的时间内,给大家呈现了宠物医疗、繁育、营养等相关主题的精彩演讲。

CC7D8

AE5B

B260

FB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