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19年创新创业典型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2018-09-11 12:12:31 来源:

各学院:

为选拔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初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根据我校相关工作规定和管理办法,现将2019年应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典型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免条件及办法

推免条件按照《遴选创新创业典型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见附件)执行。

二、日程安排

1.提交材料:910-13日,符合创新创业专项推免生申请条件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四川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典型候选人申请表》并将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档、《创新创业典型候选人个人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递交各学院,由所在学院对申请人进行初审。

2.学院报送:914日,初审合格者由学院统一报送(申请表纸质档和电子档、汇总表电子档及相关证明材料)至各校区联系人。

3.推免遴选: 915-17日,招生就业处组织遴选工作小组进行推免遴选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及上报:2018918日,公示并上报推免入围名单。

 

各校区联系人:

雅安校区    李莉亚 联系方式:0835-2882501

成都校区    李钰   联系方式:028-86291980

都江堰校区  付静静 联系方式:028-87133517

 

 

 

 

招生就业处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