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18年创新创业典型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2017-09-16 16:19:17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全校共有李双江等18名同学申请创新创业典型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现将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9月18日(星期一)下午200


二、地点

    成都校区第一教学办公楼305会议室


    三、面试内容
    1.自选题目汇报(5分钟)。申请人就本人创新创业成果及案例进行汇报,内容严格限定为①做了什么?②怎么做?③目前已取得成果以及典型经验做法;④遇到的困难或问题;⑤创新创业活动的思考或收获。

    2.专家提问(3分钟)。评委就申请人的创新创业项目及相关情况进行提问。


    四、注意事项

    请申请人于918日中午110到成都校区第一教学办公楼304会议室抽签确定顺序,拷贝答辩用PPT


                                                                                  招生就业处
                                                                                        2017年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