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18年创新创业典型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2017-09-12 09:42:05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各学院:

为选拔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初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根据我校相关工作规定和管理办法,现将2018年应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典型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免条件及办法

推免条件按照《遴选创新创业典型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见附件)执行。

二、日程安排

1.材料提交:2017912-15日,符合创新创业专项推免生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四川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典型候选人申请表》,由所在学院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由学院统一报送(其中纸质版1份,并提供申请表电子版)至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一科刘思妮处。联系电话:0835-288250113550372375

2.推免遴选:2017916-21日,招生就业处组织遴选工作小组进行推免遴选面试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及上报:2017922日,公示并上报推免入围名单。

 附件:候选人申请表和实施方案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