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届四川省选调生结果出炉 我校位居全国高校第一

点击数:2018-07-21 08:32:28 来源: 招生就业处

近日,学校接到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通知,四川省2018年度选调生结果公示,我校共有98位同学榜上有名,位居全国高校第一。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积极响应国家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号召,认真贯彻省委关于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的指示,引导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四川省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的具体要求,我校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细致统筹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与招生就业处共同精心组织举办了2018年选调生面试专题辅导培训,大力提升我校毕业生参加选调生招录的竞争力。全校2018届毕业生报名参加选调生招录有了较大幅度提升,经过资格初审、笔试选拔、资格复审,入围面试,最终有98位毕业生被拟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