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新增6个学生就业实习暨社会实践基地

点击数:2018-05-29 08:48:30 来源: 法学院

5月22-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雨欣一行前往成都、内江等地走访人才市场及相关企业,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搭建院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与四川衡平律师事务所、上海汇业(成都)律师事务所等6家单位达成了共建学生就业实习暨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

在走访人才市场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就单位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当地企业开展的各类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作了介绍,朱雨欣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院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学院和当地企业携手合作、通过搭建学生职业规划引导、职业发展指导、学术交流以及社会实践暨就业实习基地平台等方式,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法律人才,为法治中国建设和推动西部法制进程贡献力量。

朱雨欣一行回访了各企业校友,座谈了解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发展状况,并就学生人才培养作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