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2018-01-17 11:40:32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科学技术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我校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件要求

1.申报人应热爱“三农”事业,长期立足农业农村创业、心系农民,政治素质好,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道德风尚,创业成效显著。

2.申报人为所属企业主要创办者和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或法人代表),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市场开拓和经营管理能力。

3.申报人所属企业于201639日(含)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注册,依法经营,具有较好的经营业绩、成长性和创新能力,且未被列入国家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申报人所属企业需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至少拥有1项主营业务相关的发明专利(或动植物新品种、著作权等),创业项目符合我国乡村振兴的发展需要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农业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具有特色产品或创新性商业模式,技术水平在行业中处于先进地位。

5.申报人所属企业应具备良好的盈利能力和市场前景;201339日(含)前创办的企业,近两年(20152016年)净利润累计不少于500万元。

二、截止时间

各学院于2018119日(本周五)16:30前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1336118035@qq.com

各学院于2018122日(下周一)16:00前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表》(附件2,封面推荐单位类型统一为“星创天地”)发送至1336118035@qq.com

    三、相关要求

    学院可推荐符合条件的在校生或毕业生,要指导申报人认真如实填写申报表及提交附件材料(详见附件2),不得空项、漏项,并对申报材料的完备性、信息真实性和相关条件的符合性严格把关,学校将在收齐材料后组织评审,最终推荐1人至科技部农村中心。

四、联系方式

问题答疑: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  

刘钊圻   13518341226

材料收集:招生就业处

刘思妮   13550372375

 

 

 

 

附件:1.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2.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