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是学校行政二级机构,下设招生办公室、就业一科、就业二科、校友联络中心,负责全校普通本科生招生、就业、校友工作。学校被评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入选2011-2012年度全国50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入选四川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等。

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招生、就业政策。

2.稳定招生规模,动态调整招生专业,科学制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3.统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负责学校远程网上录取工作,做好招生数据分析

4.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分类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活动。

5.负责开拓用人单位市场,大力提升用人单位质量;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统筹校园招聘会和双选会。

6.负责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和就业创业各类补贴的发放。

7.统筹落实学校校友工作安排,制定校友工作方案。

8.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要求。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